天津这座“运动公园”要开啦!实景图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作者:编辑:孙畅2022-11-22 08:23:04

内容提要:丰富的体育设施,有趣的障碍关卡,一座藏在公园里的“丛林秘境”即将亮相,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甘露溪体育运动营地。目前正在加速建设中,预计12月份将面向市民开放。

天津北方网讯:丰富的体育设施,有趣的障碍关卡,一座藏在公园里的“丛林秘境”即将亮相,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甘露溪体育运动营地。目前正在加速建设中,预计12月份将面向市民开放。

点击图片 观看视频

体育公园是生态城“花园城市”建设的“硬核”内容。生态城与天津黑鲨体育健身有限公司合作,对生态城现有公园进行提升改造,通过“生态绿地+运动场地”方式提升公园的复合功能,以运动营地为主题增设体育设施,打造“公园中的运动场”,让市民享受到更多“体绿融合”的活力休闲空间。

项目选取甘露溪公园建设体育运动营地项目,打造集运动、趣味、挑战为一体的“户外运动营地”,为市民解锁不一样的“丛林初体验”。

生态城以体育探险运动为亮点,在甘露溪公园西侧园区规划建设具有代表性的体育训练基地。该项目占地约46000平方米,建成后,公园将面向市民开放健身运动的场地,并提供专业培训、组织专业赛事等

甘露溪体育运动营地主要以亲子运动、自然探索、网红打卡、素质拓展为设计主题,结合公园场地现状,分为戏水区、露营区、中低空探险区、高空探险区、儿童娱乐区、越野挑战区、丛林障碍区,为不同年龄段的市民提供丰富的运动项目体验,在大自然中享受运动乐趣。

▲ 项目位置图

▲ 项目分区图

专业的障碍动线设计,让这个区域充满了乐趣与挑战。这里主要针对五岁以上的儿童,包含了沙地匍匐网、障碍木板、云梯等项目,全方位锻炼挑战者的运动能力,让小勇士们体验到“微缩版”的勇士赛,收获不一样的成就感。

在这个区域,可通过滑、跨、跳等各种姿势越过障碍到达终点,让孩子们在高空中玩起“大冒险”。主要包含消防模拟、云梯攀高、旋转轮胎等项目,丰富的户外扩展课程让挑战者寓教于乐,在“云端漫步”中表现出超乎年龄的勇气和力量。

在城市运动营地来一场“森林探险”吧,线路丰富的儿童攀岩木桩,让挑战者在探险中找到多空间变化带来的乐趣,中低空绳索攀爬项目让挑战者在大自然中锻炼注意力和意志力,“登高爬低”的趣味性,让孩子们体验一把成为“超级英雄”的感觉,在运动中满足孩子的玩乐需求和探险需求。

复杂多变的地势、丛林中的迷彩网、茂密的树木让整个区域充满神秘色彩,在这里,挑战者将开启自由探险模式,走进“丛林穿越”的世界。树林相互连接设置成的丛林迷宫,让挑战者在“天然氧吧”中探寻终点,一起穿越“秘密花园”。

除了充满挑战的运动区域,营地里还藏着一片儿童娱乐区,区域内有秋千、滑梯、儿童索道等各式游乐项目,让孩子们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空间,这个一年四季全天候开放的“儿童乐园”,也让周边居民尽享难得的亲子时光。

在体育运动营地的露营区,支起户外的“家”,便可以体验一番露营的魅力,这里不仅适合亲子出游、露营度假、运动游乐,也能够满足大小团队拓展培训。专业的露营平台、四季变化自然风光,让市民在露营中享受“诗和远方”。

独具魅力的环形廊架绕水而立,从空中俯瞰,这里便像是天然的“户外剧场”。市民可在这里停留休憩,惬意的躺在水旁的木甲板上,仰望蓝天白云,儿童在水中嬉戏,“水上舞台”的雾气与光影交织,远远望去,蓝绿交织的亲水长廊美如画,不妨在周末来一场“亲水游”吧。(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