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工程向您汇报 | 家中有温度心中有暖阳 这是“我们的城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作者:李萌编辑:张志怡2022-11-23 07:25:00

内容提要: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2022年天津20项民心工程中“供热旧管网改造、城市供热‘冬病夏治’、推动停车设施建设、提升改造社区公园和口袋公园”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将百姓生活里的“急、难、愁、盼”与城市发展的步伐紧密结合,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津云新闻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2022年天津20项民心工程中“供热旧管网改造、城市供热‘冬病夏治’、推动停车设施建设、提升改造社区公园和口袋公园”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将百姓生活里的“急、难、愁、盼”与城市发展的步伐紧密结合,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那么,今年供热旧管网改造和城市供热“冬病夏治”都做了哪些工作?在改造过程中运用了哪些高科技产品?改造完成后的这个冬天,居民家里的暖气热了吗?11月23日播出的《民心工程向您汇报》第四期节目中,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与主持人共同走进居民家、探访供热站,讲述供暖背后的点点滴滴,和百姓围坐桌边聊供热、话温暖、谈感受。

  节目还介绍2022年天津停车设施建设、提升改造社区公园的情况,将百姓生活的需求作为第一任务,不断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实实在在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津云新闻记者 李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