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景观持续赢得市民热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李松达2022-11-23 13:26:19

内容提要:“看这设计多漂亮!”“我们拍照打个卡!”市文化中心社会宣传集中展示核心区“奋进伟大征程,谱写时代华章”的巨型口号与花卉小品交相掩映,吸引市民纷纷驻足欣赏,连日来,围绕宣传口号更新、绿植花卉保养,河西区进一步丰富景观内容,增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将其打造成为宣讲、党课的实景课堂,成为十足的“网红打卡地”。

天津北方网讯:“看这设计多漂亮!”“我们拍照打个卡!”市文化中心社会宣传集中展示核心区“奋进伟大征程,谱写时代华章”的巨型口号与花卉小品交相掩映,吸引市民纷纷驻足欣赏,连日来,围绕宣传口号更新、绿植花卉保养,河西区进一步丰富景观内容,增设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将其打造成为宣讲、党课的实景课堂,成为十足的“网红打卡地”。

在友谊路与乐园道交口,红色巨幅卷轴景观也格外引人注目,连日来,河西街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景观陆续上新,在城区重要点位设置更新高品质景观小品雕塑10余处,一步一景,花团锦簇,点亮了河西的大街小巷,吸引了众多市民合影打卡。

聚焦社会宣传,持续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河西区围绕迎宾线、市文化中心等重要区域、道路,利用围墙、围挡等宣传载体,更换主题公益广告1000余块,200余个点位,达到全区公益广告点位数的50%。更换文化中心明显位置灯杆道旗30个,重点道路街边小品60个。利用机关、学校、企业、写字楼等全区80余块户外电子屏循环播放动态广告,在重点路段“超级大屏”进行广泛推送,持续滚动播放。

走在河西的大街小巷,能够感受到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社会宣传氛围,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大屏小屏相映成辉。热烈喜庆的宣传氛围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