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过这些地方快报备!宁河、滨海新区最新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11-30 20:45:42

内容提要: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到过以下这些地区的人员立即报备!

11月30日,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到过以下这些地区的人员立即报备!

1.11月24日18:00-21:00到访过芦台街道小破屋火锅鸡烧烤店(宁河区三八河路与金翠路交叉口西北40米)。

2.11月28日16:30-17:30到访过潘庄镇白庙市场一品蔬菜,万家冷鲜肉,白庙村世纪博雅批发超市。

请相关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报备电话附后)。

如有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11月30日,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滨海新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11月27日以来到访过泰丰便民生鲜超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泰丰路109号)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如有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宁河融媒、滨海发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