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边检站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 通讯员 冯树宝 郑勇编辑:付勇钧2022-12-04 23:04:00

内容提要: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在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天津机场边检站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在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天津机场边检站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该站民警在办理国际航班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过程中,深入旅客中间宣传国家宪法日设立的背景和意义,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宪法要义,开展普法教育和提供出入境政策便民咨询服务。该站依托有关线上平台,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在线学习和网络答题活动,拓展民警学习渠道,检验学习成效。通过自办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宪法宣传专刊,营造宪法宣传浓厚氛围。

此外,以该站在广西三江玉马小学支教民警为纽带,以视频连线形式举办线上主题班会,向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宣讲宪法知识,教育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以“云普法”提升活动辐射度和影响力。

(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通讯员 冯树宝 郑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