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开工” 天津今日有大风 下周大风降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刘颖2023-01-29 10:12:49

内容提要:春节假期结束了,昨日开启上班模式的市民能感受到阳光在线,气温较春节期间有所回升,截至15时,市区最高气温升至5.9℃。1月末这几天,最高气温可升至8℃左右。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结束了,昨日开启上班模式的市民能感受到阳光在线,气温较春节期间有所回升,截至15时,市区最高气温升至5.9℃。1月末这几天,最高气温可升至8℃左右。

  不过,今天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津城风力有所加大,因冷空气势力较弱,气温整体没有明显变化。1月31日-2月1日津城再受冷空气影响,届时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2月1日最高气温回落到4℃左右,2日-3日津城天空云量增多,寒冷感比较明显,昼夜最大温差都在10℃左右,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晴间多云,西南风3-4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4℃。气象部门提示,今日本市将有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提醒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和火险形势变化,做好各项森林防灭火应急准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