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张麒麟2023-01-31 20:11:00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喻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和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深刻领会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重要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常委会开局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我市人大统战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人大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做好新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全过程人民民主。三要坚持依法治国,紧扣天津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需求和扎实实施“十项行动”,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四要坚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在调研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