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月1日起继续发放电影演出类消费券!活动时间延长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宏编辑:李松达2023-02-01 01:55:46

内容提要:为更加精准、方便、高效的发放消费券,充分满足观众的观影观剧需求,自2月1日起,相关平台优化了电影演出类消费券发放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为更加精准、方便、高效的发放消费券,充分满足观众的观影观剧需求,自2月1日起,相关平台优化了电影演出类消费券发放方式。新的领券方式单独设置领取页面,用户可在美团、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中搜索“天津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领券。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活动期间,用户在领券App选择指定产品下单,产品单价达到满减门槛并且在支付页面提示有可选消费抵扣券时,即可享受满减补贴。

电影消费券在2月1日-3月2日每天10点至24点继续发放,用户可领用两种面额的电影消费券各一张,券有效期至次日23:59:59。在券有效期内最迟可预订次日23:59:59前到影院的电影票,限购买本市电影院电影票时使用。

电影消费券的发放与核销主要有三点变化:一是增加发放频次。由原来每七天发放一次,改为每天发放一次。二是缩短核销时间。由原来的七天一轮的核销时间,缩短为两天一轮核销时间。三是延长活动时间。活动截止日期由原来的2月28日延长至3月2日。

演出消费券继续发放后四轮,2月1日、2月8日、2月15日、2月22日早10时准时开抢。具体轮次将视发放情况动态调整并在活动页面发布通知。消费券可预订演出日期详见券面规则。

据了解,自天津市启动第二期“津乐购”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以来,已拨付财政资金100万元用于发放电影演出类消费券。通过对购票观众的精准补贴,让市民实实在在获得实惠,吸引观众重回影剧院,有效促进新春电影演出市场消费。

根据前三轮消费券发放和核销情况看,观众领券热情高涨,较短时间内便被一抢而空,拉动电影和演出消费的撬动比分别为1:5.87和1:4.06。在电影演出类消费券发放等利好消息的带动下,我市春节档电影票房收入达1.06亿元,位居历史同档期第二位。演出市场也强劲复苏,春节假期全网总票房达526万元,较2019年同比增长67%。(参与活动商家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