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双城互连!天津地铁Z2线桥梁工程进入全面架梁施工阶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蒲永河编辑:付勇钧2023-02-17 08:04:00

内容提要:近日,由中铁滨海(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Z2线04标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为地铁Z2线施工按下“快进键”,标志着Z2线桥梁工程进入全面架梁施工阶段。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中铁滨海(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Z2线04标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为地铁Z2线施工按下“快进键”,标志着Z2线桥梁工程进入全面架梁施工阶段。

据悉,天津地铁Z2线是天津轨道交通规划中的市域轨道交通线网中骨干线之一,它串联了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之间海河以北地区,是改善双城间公共交通、连接滨海机场和滨海高铁站两大综合交通枢纽、促进空港经济区、高新区、开发区等重点区域发展的重要交通设施,是“滨海新区十大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津云新闻记者 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