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签约多个重磅会展项目 天津展会经济强势复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马明编辑:付勇钧2023-02-17 10:51:04

内容提要:2月15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铸造协会、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渤海集团(天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天津美津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多个重磅级展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本市展会经济强势复苏。

天津北方网讯:2月15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铸造协会、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渤海集团(天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天津美津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多个重磅级展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本市展会经济强势复苏。

“作为中国北方国家级会展旗舰平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2023年迎来强劲开局,全年计划举办展会约30场,我们将积极推动更多展会项目持续落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展览部副总经理宋明春介绍。

据了解,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是中国唯一一个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主办的铸造类展会,被誉为中国铸造业发展的风向标;碧海钓具产业博览会搭建了涵盖全国30多个省市、4000余家参展企业,被业界称为“中国钓具行业的晴雨表”;由渤海集团(天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中国(天津)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25日至27日举办,该公司主办的2023天津建筑装饰材料及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将同期召开。

今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积极推进一批符合北方产业结构,有天津特色的品牌展会陆续齐聚津门,促进产业和会展业结构升级,共同助推天津打造北方会展之都,助力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