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爱心企业为土耳其地震灾区捐赠物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作者:编辑:只菁2023-02-17 11:08:54

  2月6日,土耳其东南地区发生7.8级大地震,突如其来的灾害造成当地数万人遇难和受伤,牵动全球亿万人民的心。天津天狮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金元在震后第一时间为土耳其AHBAP慈善机构捐款200000里拉现金和价值446000里拉的物资。

  天狮集团土耳其分公司响应迅速,积极与土耳其国家应急灾害管理局(AFAD) 沟通协调,2 月 14 日,土耳其分公司将紧急调配的 2400 箱物资捐赠到土耳其国家应急灾害管理局,大家在寒冷的冬日自发排成人墙,手手相传运送物资,将温暖传递给灾区。

  灾难面前无国界。作为全球运作的天狮集团,各国分公司积极关注土耳其灾后情况,响应物资短缺需求。俄罗斯分公司关注到土耳其灾区接下来会有一些恶劣天气,紧急协调并购买御寒物资。2月15日,天狮集团俄罗斯分公司办公室异常忙碌,员工和业务伙伴正在将自发购买的第一批毛绒毯、帐篷等保暖物资打好包裹,递送至土耳其驻俄罗斯大使馆,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土耳其人民度过这个寒冬。

  互助互爱,众志成城。在欧洲,天狮集团欧洲区域宣布了总计约30000美元的捐赠计划,其中包括从波兰紧急调拨消毒产品投递到捐赠点、从德国采购救援和生活所物资输送土耳其等,同时,天狮欧洲区域每笔发生一笔交易都会向灾区捐赠1美元。

  感受爱、创造爱、传递爱。据了解,天狮集团成立28年来,始终致力于全球“慈善”、“教育”和“环保”等公益事业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捐赠款物超过30亿元人民币,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