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活力水上” 共话协同发展 “水上企业家会客厅”首期沙龙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3-02-21 23:07:12

内容提要:今年春节水上公园举办的‘玉兔贺新春 福满青龙潭’新春游园嘉年华活动增加了鲁能城的客流量,单日客流量峰值可达八万人,我们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和园区联合开展这样的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春节水上公园举办的‘玉兔贺新春 福满青龙潭’新春游园嘉年华活动增加了鲁能城的客流量,单日客流量峰值可达八万人,我们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和园区联合开展这样的活动。”“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此次活动非常有价值,加强街域内各行业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促进了我们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碰撞出合作的火花,找到了合作的机遇。”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和狗不理集团负责人在水上公园街道举行的2023年首场“水上企业家会客厅”企业家沙龙上畅谈着感受和体会。

水上公园街道、天津市水上公园、区商务局、区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天津市狗不理集团、天津康莱德酒店、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天津抖动科技有限公司、徽商故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成立背景、主营业务、发展状况等,并希望依托水上公园宝贵资源,更好地推动辖区经济发展。大家就文化活动策划、消费产品合作、市场资源拓展等方面进行充分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水上会客家”企业家沙龙活动旨在促进水上公园街域内企业之间的交流,提升“活力水上”品牌培育,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提供畅通的交流平台,成为政企沟通的“圆桌”,共谋发展的“舞台”,助力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做实区委“科教兴区”、“文化强区”“商贸兴区”三篇文章,努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良好环境。

水上公园街道、天津市水上公园、区商务局、区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天津市狗不理集团、天津康莱德酒店、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天津抖动科技有限公司、徽商故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通讯员 石乔 李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