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首日放映会在南开区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3-02-22 10:39:19

内容提要:日前,“文化体育绽华采、活力水上迎君来”《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首日放映会在位于南开区水上公园街街域的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沃美影城放映厅举行。


日前,“文化体育绽华采、活力水上迎君来”《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首日放映会在位于南开区水上公园街街域的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沃美影城放映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电影家协会、南开区委宣传部主办,区体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水上公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文体融合、文商融合,进一步聚人气、促消费。市体育局、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及南开区有关领导出席。

活动以红色主题党课开场,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历史舞台的环境聚焦、历史故事的情景再现、历史呈现的闪光足迹以及历史使命的梦想担当四个方面讲述了第四十三届世乒赛中国男乒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绝地反击,充分展现电影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讲好中国故事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打造“排球之城”运动之都以及如何通过体育事业提高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进行畅谈。时任第四十三届世乒赛技术部部长的刘开祥和现场观众朋友们分享参加第43届世乒赛的心路历程;时任第四十三届世乒赛教练员刘逊向新一代乒乓球运动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在观影环节,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影片讲述了中国乒乓绝地反击的故事,全片的高潮部分重温了1995年天津世乒赛的情景,反映出中国人民的奋发向上、绝不服输体育精神,以及建立在国家崛起与全面繁荣基础上的大国自信,令广大观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影片有燃点、有笑点、有泪点,从运动员们身上感受到坚忍不拔、永不退缩的坚强意志,让自己受益良多。

水上公园街道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围绕南开区“一三二一”工作思路,结合“双核驱动、两翼腾飞”发展格局中“南翼在水上奥体区域打造健康活力之城”的发展目标,充分把握街域发展基础、资源禀赋和自身特色,与各单位各部门开展深度合作,提升“活力水上”品牌培育,推动区域体育事业、文化产业发展,以水上之为服务南开区高质量发展。(南开区融媒体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