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堤任东丽区委书记 李春任东丽区代理区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3-03-10 19:15:08

内容提要:3月10日,“天津东丽”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东丽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贾堤辞职请求的议案。根据市委决定,贾堤任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不再担任东丽区区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贾堤辞去东丽区区长职务的请求。

天津北方网讯:3月10日,“天津东丽”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东丽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贾堤辞职请求的议案。根据市委决定,贾堤任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不再担任东丽区区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贾堤辞去东丽区区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决定任命李春为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为代理区长。

报道显示,贾堤任东丽区委书记,李春任东丽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来源:天津东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