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援青帮扶新举措 30名黄南籍大学生赴津就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作者:编辑:靳永锋2023-08-24 22:57:29

内容提要:8月22日上午,30名青海黄南籍高校毕业生赴津事业单位就业欢送仪式在天津援建的黄南州群众文化体育馆举行。

8月22日上午,30名青海黄南籍高校毕业生赴津事业单位就业欢送仪式在天津援建的黄南州群众文化体育馆举行。

黄南州于2019年首次启动天津事业单位招聘黄南籍毕业生工作,在青海开启事业编制跨省定向招聘的先河,成为全省各市州当中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的典型案例。2020年首批8名学生赴津就业,并促成每年招聘10名黄南籍毕业生的常态化机制。2023年招聘计划又扩增至20名,招聘条件进一步放宽,岗位更丰富、范围更广泛,实现全方位升级加力。

欢送仪式上,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勉励这些年轻人珍惜机会,在新的岗位上奋勇拼搏,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为建设天津贡献自己的才智。

天津援青总指挥、黄南州副州长宋建嘱托毕业生们,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人生航向,在积极担当作为中彰显人生价值,在经历风吹雨打中增加人生厚度。

本次黄南籍高校毕业生赴津事业单位履职,是近年来天津黄南两地人社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在创新实践中聚力、在服务大局中作为的重要成果。

据悉,天津援青指挥部将联合黄南州人社部门千方百计开渠道、要政策,为黄南学子高质量就业“建路搭桥”,助力黄南籍优秀青年才干从“好就业”到“就好业”,架起津黄两地“连心桥”,画好津黄两地“同心圆”,深挖创新举措,共同书写中国特色现代化“两地一家亲、携手向前行”的新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