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号今天复航 天津邮轮旅游重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苗婷婷 崔启楠编辑:张麒麟2023-09-27 20:18:00

内容提要:今天,停靠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梦想”号邮轮,正式复航。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停靠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梦想”号邮轮,正式复航。

今天下午,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梦想”号邮轮顺利启航,这意味着时隔三年,天津邮轮正式复航。来自京津冀等地的1000名游客,开启了5天4晚的韩国济州岛之旅。

“梦想”号,隶属于东方国际邮轮公司,全长261米,总吨位7.7万吨,拥有四种房型,1008个房间,可以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

除了“梦想号”,巴哈马籍邮轮“地中海”号,将于本月30号,从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启航,前往日本。邮轮代理公司也计划与旅行社合作,结合天津地标和特色景点,开辟上船前、下船后的一日游、两日游等游览线路。(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