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李鬼”现形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杨禹 房泽龄编辑:张麒麟2023-11-22 20:26:33

内容提要:凭借国家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系统,这个月,成都海关成功发现了一批仿冒产品,帮助位于天津武清区的乐器出口企业,抓住了“李鬼”。

天津北方网讯:凭借国家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系统,这个月,成都海关成功发现了一批仿冒产品,帮助位于天津武清区的乐器出口企业,抓住了“李鬼”。

11月6号,武清海关,接到成都海关的协查通报,说他们在查验过程中发现了一批货值近40万、出口俄罗斯的吉他,疑似是仿冒商品。根据国家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平台推送的信息,商标持有人,是天津武清的杰麦多乐器有限公司。武清海关跟企业一对,证实了,这批货就是仿品!目前,货物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查扣,立案调查。

杰麦多,是今年5月加入的国家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平台,实现了一地备案,全国保护。持续发挥好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平台的作用,截至目前,武清海关已经帮助辖区22个主做出口的企业品牌,进入这个系统,接受全国各口岸海关的异地保护。(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