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米哲 张清编辑:张瑜2023-11-23 20:40:00

内容提要:23日上午,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欢迎会,与各界嘉宾围绕发挥津洽会平台作用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23日上午,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欢迎会,与各界嘉宾围绕发挥津洽会平台作用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会长詹永新出席开幕式并为博览会启幕。副市长李文海主持。

  连小敏在致辞时说,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中国侨联高度重视津洽会有关工作,持续引导侨商、侨胞支持办好津洽会。希望与会侨商,同时呼吁全国侨商侨企,抓住此次宝贵契机,积极参与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为打造新时代国际消费分享体验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创新发展平台,实现国内外商业资源集聚,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注入侨的活力和动力。中国侨联将继续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各方资源优势,支持办好津洽会,一如既往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外经贸合作、交流互鉴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

  刘桂平在致辞时说,津洽会是中国北方重要经贸展会之一,至今成功举办27届,已成为国内国际互动互鉴、行业企业互促互进、经贸交流互惠互利的重要窗口。本届津洽会的举办,必将对深化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当前,天津正在扎实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展现新局面。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努力把津洽会打造成为影响力更大、传播力更广、竞争力更强的新时代国际消费分享体验平台,为海内外有识之士在津发展创造机会,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共同巡馆。本届津洽会主展区设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展览规模5万平方米,分展区设在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河北省副省长金晖、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陈春江、甘肃省副省长李刚、青海省政协党组成员彭友东等出席有关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