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洽会收官日 过万市民集中逛展扫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刘颖2023-11-27 08:29:00

内容提要:11月26日,2023津洽会迎来收官之日,大批市民百姓一大早就携家涌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各个展馆,瞄准心仪的商品开启了“疯狂”的买买买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6日,2023津洽会迎来收官之日,大批市民百姓一大早就携家涌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各个展馆,瞄准心仪的商品开启了“疯狂”的买买买模式。据现场统计,展会开馆仅仅一个小时,展馆内就涌入的市民百姓就超过万人。据估算,2023津洽会开幕四天来,前来逛展购物的市民百姓累计超过5万人。

  记者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登陆大厅看到,刚到九点,乘坐公交、地铁的市民就已经成群结队涌入展馆,停车场也陆续停满了许多私家车。一些展会扫货的“高手”还拉着购物车、推着手推车在各个展馆穿梭购物。这些市民百姓最钟情不仅有天津老字号名品,还有来自外省市和国外的名优产品。用他们的话来讲,“津洽会的这些商品保真、保质,买着放心。”

  在外省市展区,河北省的板城烧锅和庆元亨系列酒,大名府香油调味品,府御封·奇美香肠,新宗熏肉真空酱卤肉、罐制品、散装酱卤肉等,还有衡水老白干1915和甲等20十八酒坊等名酒;河南省宝丰牌大曲清香型白酒,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福兴斋桶子鸡,弘宝斋弘宝汝瓷,高家三彩——唐三彩,以及富有河南地方特色的工艺美术品;江西省的老?l哥各种口味的瓜子、绳金塔三花酒,阳春园原生态蜂蜜系列产品,永叔公豆腐乳,大唐清明系列酒类等名品;浙江省的金字火腿、巴玛发酵火腿,蜂御医系列蜂产品,金华剪纸,龙泉市源剑坊的宝剑,以及喜得宝杭州丝绸制品特色产品。还有在2023山东品牌中华行天津站展区内推出的山东省老字号德州扒鸡、周村烧饼、武定府酿造、泰山桃木王、金胜粮油、欣马酒业、高来德烧鸡、马坡金谷、同文堂笔庄、高家糖球等,都强烈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成为抢购的首选、扫货的必点。(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