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可申请专项资助 12月13日前提出申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廖晨霞编辑:孙畅2023-12-09 07:51:46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社局、市教委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社局、市教委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12月13日前,在校生创业项目(含在高校众创空间中注册的毕业生项目,下同)向本校创业就业指导部门提出资助申请;毕业生创业项目向所在区人社局提出资助申请;优秀就业项目向市就业服务中心提出资助申请。

  在资助等次、数量及标准方面,大学生创业项目分三个等次,第一等次,不超过10个,每个资助6万元;第二等次,不超过20个,每个资助4万元;第三等次,不超过30个,每个资助2万元。

  优秀就业项目三个等次分别为:第一等次,不超过10个,每个资助6万元;第二等次,不超过20个,每个资助4万元;第三等次,不超过30个,每个资助2万元。

  关于大学生创业项目、优秀就业项目条件中的“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企业登记注册满2年,不满5年”“登记注册满3年”,在本次申报时的计算时间均截至2022年12月31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