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党员跑腿 帮村民采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瑜 2023-12-16 20:26:07

内容提要:雪后气温骤降,宁河区大北涧沽镇辛庄子村,村两委惦记着出行不便的老年人,这两天帮他们代买蔬菜、水果和生活用品。

天津北方网讯:雪后气温骤降,宁河区大北涧沽镇辛庄子村,村两委惦记着出行不便的老年人,这两天帮他们代买蔬菜、水果和生活用品。

辛庄子村总共400多人,平常买菜,村口有流动摊位,或者去镇上。这几天,商户不上门了,村里6户有高龄老人、残疾人的家庭,买菜成了麻烦事儿。针对这6户家庭,村党支部也安排了六名党员,专门服务。 

一大早,对口帮忙村民郭庆芳的老党员付玉全,就到5公里外,镇上的菜市场,把老人要的葱、姜、黄瓜、西红柿给买齐了。 

这几天,村里还提前跟有车的村民打了招呼,遇上突发情况,需要送老人上医院的,随时就能过来,给搭把手。(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