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周气温持续性异常偏低 今夜到21日迎新一轮冷空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苏晓梅编辑:刘颖2023-12-18 09:45:37

内容提要:尽管寒潮天气结束,但低温持续发威,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本周,津城气温将持续性异常偏低。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寒潮天气结束,但低温持续发威,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本周,津城气温将持续性异常偏低。

  昨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仅为-12.2℃,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北辰区,低至-21.1℃。由于影响天津地区的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昨天中午,市气象台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但本周我市低温天气仍将持续。

  预计18日夜间到21日,新一轮冷空气到来,届时风力将加大到4—5级,阵风可达6级,最低气温仍在-13℃徘徊,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低至-18℃左右。预计在23日前,我市气温持续性异常偏低,最低气温均在-10℃以下,直到24日,津城气温才有望回暖。

  雪后严寒天气持续对交通不利。昨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仍将出现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