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法e同行 护航新征程”短视频征集活动作品展播:网络普法,增添满满安全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4-02-27 13:25:35

内容提要:新春元宵佳节,万家团圆、欢乐祥和的时候,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更要加强。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于2月9日推出的“e法e同行 护航新征程”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目前收到了大量短视频作品。作品中不仅有节日喜庆团圆的欢乐场景,也有网络法治护航的典型案例。

天津北方网讯:新春元宵佳节,万家团圆、欢乐祥和的时候,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更要加强。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于2月9日推出的“e法e同行 护航新征程”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目前收到了大量短视频作品。作品中不仅有节日喜庆团圆的欢乐场景,也有网络法治护航的典型案例。

  (视频作者:天津网警)

  过年期间,未成年人接触网络的机会增多,暴露在网络风险中的概率加大,短视频作品《防范隔空猥亵之如此“网络游戏”很危险》展示了这种新型网络犯罪的案例,诠释了网络普法的重要意义。不法分子在手游社交平台,发布赠送游戏皮肤的“钓鱼”信息,寻找未成年人作为“网络猎物”。短视频提醒家长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孩子提高识别网络不良信息的能力。推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落实,为未成年人构筑起全链条、全方位的网络保护屏障,以法治的力量护航他们健康成长。(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