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人才支撑 2024年“滨城人才季”(第三届)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陈汝宁编辑:付勇钧2024-03-31 00:05:00

内容提要:3月30日,2024年“滨城人才季”(第三届)暨新质生产力专场招聘活动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启动,此次人才季系列活动是2024年“智汇滨海”人才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才聚滨城 领航未来”为主题。

天津北方网讯:3月30日,2024年“滨城人才季”(第三届)暨新质生产力专场招聘活动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启动,此次人才季系列活动是2024年“智汇滨海”人才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才聚滨城 领航未来”为主题。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在致辞中表示,滨海新区产业齐全,智能科技产业引领作用凸显,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四大优势产业加速发展,是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广阔舞台。当前新区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围绕发展生产力,全力打造人才高地,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提供强大动力引擎。滨海新区将以更优的发展环境,更好为人才服务,诚邀一切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人才齐聚“滨城”,共创辉煌。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新质生产力专场招聘会,吸引1700余家企业和40余所高校参与,提供3.7万个招聘岗位,涉及智能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建筑等重点产业,线上线下初步达成意向13000人次,其中,硕博学历人才占比38.5%,本科人才占比53.1%。

据了解,“滨城人才季”(第三届)活动将持续8个月,新区依托滨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外人才离岸基地、留学生创业园等创新创业载体,通过“全国高校滨城名企双选会”“直播带岗”“人才讲堂”“人才沙龙”等主题活动,加大与全国人才聚集区和高校的对接联系,加强新区人才环境和政策宣传,努力打造产才融合的新高地,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提供坚实人才支撑。(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