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城区建设、市容环境、民生改善,身边的兴奋事儿、感动事儿,每日收罗各区县发展中的“大事小情”,第一时间将热点新闻推送到您的手机。
“区县网友联盟”为网友们提供一个发现美、讲述美、分享美的网络社区,您可以根据自己工作或居住的区县选择加入,参与话题活动,发表个人见解,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一份力量。
关注区县经济,聚焦投资热点,这里为您提供精准的区县投资政策、投资项目信息,使您详细了解区县功能定位、投资环境和发展趋势。
想吃什么?想玩什么?这里汇聚各区县餐饮、旅游、酒店等实用信息,打造休闲娱乐的“活地图”,满足您的需求。
天津市网络舆情监控与管理平台是由北方网自主研发的综合性网络平台,集新闻宣传、网友互动、舆情监测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新闻客户端为该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机用户下载后不仅可以浏览区县新闻资讯,还能通过手机登录论坛参与话题互动,更能用手机记录身边大事小情的图片和视频,乐享网友记者的新鲜心动,快快下载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