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推动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用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晚报刘超编辑:曲璐琳2017-11-11 15:07:25

内容提要:南开区日前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十九大代表、南开区区委书记姚来英为环卫、人力社保、街道等系统5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南开区日前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十九大代表、南开区区委书记姚来英为环卫、人力社保、街道等系统5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宣讲中,姚来英介绍了武清区河西务镇三街村党支部书记王洪旗,在关停村里“散乱污”企业、做村民工作的过程中,帮大家计算经济、效益、子孙“三笔账”,带动大家转变观念,工作取得实效的经验。同时,突出民生温度,把本市提前15天启动集中供热作为重中之重,号召党员干部落实“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的理念。

  来自华苑街的宣传科干部李佳潼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听了宣讲,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的宣传人员,平时最多的就是和居民打交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大家听得懂的语言,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

  南开区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科科长贾青涛,与会时记录了满满10页笔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带头作表率、履职尽责,做好企业注册服务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好南开区域经济的发展,不忘初心,当好人民公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