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津抖云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场景秀文旅工作室
习近平: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无标题文档
天津:助企纾困 打通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
“企业发展难点在哪里?”“稳经济政策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详细内容
无标题文档
天津会同结对地区实施“百村振兴计划” 助力121个脱贫村实现全方位振兴
记者日前从市合作交流办获悉,我市会同结对地区实施“百村振兴计划”,选定121个符合当地......详细内容
无标题文档
天津打造试点区“第13条产业链”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装配”新动能 “建筑”绿色城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静海区的中铁建大桥局建筑装配科技公司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正值生产高......详细内容
暑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开源拓岗不停歇 帮扶指导点对点
天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产业规模同比增长94.8% 年均增长18%以上:节节高!产业规模5年增长近一倍
天津(西青)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车联网产业链半年产值增长14.4%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习近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 时刻不忘初心
点击进入专题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详细】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详细】
努力提高新闻舆论宣传“四力”
以社会治理创新发展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以爱国主义的硬核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
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
开启制度建设新征程
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实践
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确保市政协十四届...
全会精神宣讲进学校: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
新年宣讲有新意:宝坻赵家湾村村民热议幸福
更多
对外开放“踩油门” 辽宁振兴再提速
要点问答:什么是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重...
依法治理是最可靠最稳定的治理
【生态文明@湿地】生态文明建设是基于中国智慧的文明...
大连:创新宣讲形式 注重行动落实
【中国稳健前行】实现动力与平衡的辩证统一
“稳稳的幸福”哪里来?听他们讲讲“守护”的故事
国家发改委:扎实把发展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四中全会精神40问?:为什么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
为什么要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更多
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和你在一起
  今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不忘初心。和你在一起,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也变成了更好的你。【详细】
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俄罗斯、日本等国家
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日本
高校企业联合组团工地上宣讲十九大
中央宣讲团进高校:青春学子要担当时代重任
基层党代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220场
更多
人民网头条:津沽大地舞春风 小康路上添豪情
  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党群活动中心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正在进行,费明德大爷情......【详细】
天津:让宣讲“活起来”
天津:宣讲接地气 精神入人心
十九大宣讲会开到农业大棚:都是大白话听完信心足
汉沽街后坨里社区:党代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送法下基层 服务暖兵心
更多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详细】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详细】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研究部署政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详细】
加强党的领导 践行初心使命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凝聚奋进力量
国泰民安 花团锦簇迎盛会
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美丽天津建设迈出重大步伐
天津:制造业立市 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
国庆假期 天津丰富节日消费供给 做好能源保障
天津满城“中国红” 盛装迎国庆 市民喜气洋洋
坚持笃信笃行 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张黎明:做新时代创新型劳动者
天津:助企纾困 打通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
更多
坚持意识形态领域根本制度的思考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明确为意识形态领域的根本制度,并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这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具有开创性......【详细】
【地评线】北方网评:众志成城 迎战病毒
聚沙成塔聚焦一线,众志成城迎战病毒。目前起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正处于蔓延期又恰逢春运期间,随返乡人流在部分地区随机扩散。面对这一疫情,......【详细】
【地评线】北方网评:欲解“身上毒” 先破...
习近平总书记在日前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中也古为今用,借“敢破心中贼”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祛......【详细】
大家说理:坚定信仰 忠实实践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未......【详细】
真知 真信 真行
一个伟大的政党总是善于在回望来路中,不断推动自我革命、汲取奋进勇气、激扬前行动力。【详细】
【地评线】北方网评:初闻要识原本意 再闻...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不能做‘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桃花源中人”,......【详细】
更多
津门凭阑:涵养“深耕细作”的功夫
初心印记 | 小小社保卡背后的情与暖
津门凭阑:进,咬定目标不放松
以高质量平台建设推动高质量党性教育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每日一习话】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更多
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仲祖文”提出11条措施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论学习贯彻习近...
【70@中国道路Q&A】为什么强调要继续奋斗?
【专家漫评】韩庆祥解读四中全会《决定》蕴含的五个关键词
国家治理 | 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五大特征
韩庆祥:把自身硬作为治国理政思路的突破口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全市干部群众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激励和鞭策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津云新媒体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加油干”网络心声征集传播活动,在推动创新发展、发展实体经济、生态环境建设、推进高校建设发展、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号召全市干部群众,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的重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在2019年的工作目标,营造全社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工会系统]渤海证券:弘博尚德守正出新
[市金融局]平安银行天津分行:为建设美丽新天津谱新篇
[工会系统]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不忘初心加油干
[工会系统]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再出发
天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解决就业最后一公里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牢记嘱托加油干
[工会系统]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扬帆起航 逐梦滩海
音乐小视频宣传法规 引导中小学生拒绝盗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坚持尊重规律标本兼治 立足京津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商务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天津经济发展
市妇联:将青春,生命和热情在服务社会中燃烧
  • 幼儿教师
    因为青年有多高理想,国家就有多大梦想。当理想被物欲所淹没、被“精致的利已主义”所侵蚀的时候,谈论理想似乎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习近平总书记对理想信念的突出强调就显得更有价值。如果一个国家年轻人理想的高度都只有门前小土丘那么高,那么这个国家的梦想绝不会触摸到珠峰。青年有了理想,国家才有未来,青年人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梦想才能实现。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也需要将个人梦融入到教书育人的梦中,发扬有理想、有激情、谦和、豁达、朴素、敬业、团结的精神,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时到达了天津港,他提出了“海运首先要强起来”,作为一名海运学子,我知道“我”对于整个中国梦来说微不足道。可是,人存在的意义就在于可以自由地选择所爱,藏于内心,落在行动。我的人生,我的未来,要忠于理想,面对现实!面对现实,就要脚踏实地;忠于理想,是让自己志在万里,高瞻远瞩。我是一个平凡的奔跑在海上追梦的学生,是一个不愿意在追梦路上掉队的学生,是一个仰望着中国梦又与中国梦携手前行的学生,未来,我坚定,我努力!
  • 天津市金融局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给我们送来了冬天里的浩荡春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作为金融系统的一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锚定更高目标、确定更优思路、拿出更实举措,持之以恒地推进金融改革发展、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做强做大天津市融资租赁产业。
  • 商务系统基层党员
    “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初在南开大学考察时这样勉励师生,同样也勉励着每一位党员干部。作为商务系统的一员,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就是要把自己的工作目标同党的事业、同天津发展、同商务领域开拓创新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奋斗,锐意进取。牢记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脚踏实地、立足本岗,为商务工作贡献力量,加油干!
  • 基层环保工作者
    习总书记的关怀和鼓励令大家十分振奋!我们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坚持尊重规律、标本兼治,立足京津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工业、农业、生活污染源和水生态系统整治,保障饮用水安全,消除城市黑臭水体,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天津做贡献!
  • 居委会社工
    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社区居委会是基层群众自治组织,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最前沿。同时社区是整个社会的基础,是联系党、政府和群众的纽带。社区工作的开展,对整个社会的发展有着直接重大的影响。作为社区工作者,面对的是众多的居民,接触的是居民大大小小最琐碎的事,因此社区工作重要而有意义。
  • 天津市人社局干部
    我们一定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紧紧抓住新时代赋予人社系统的庄严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苦干实干、拼搏创新,全面推进社会保障、人才队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用我们的努力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
    2019年,我们要配合党组织圆满完成各级机构改革事宜,一切以人民利益出发,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担当,做好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各项工作。正值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之际,要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发挥市场是的决定性力量作用。2019年,作为城市建设的一份子,我们也要响应号召,谋求京津冀协同发展之路,加强规划和自然资源方面的合作。
  • 南开大学辅导员
    习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说:学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首先要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教师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爱岗敬业,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激励学生弘扬科学精神、发奋努力,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的接班人。
  • 天津市国资委干部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纵览全局的战略思考,是治国理政的卓越智慧,是领航把舵的科学方法,是我们党员干部勇往前行的引领旗帜。人民在盼望天津经济社会能够快速发展,人民期待都能够过上满意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积极走进改革创新的新历程、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新路子、积极创造商务领域的新业绩。
  •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
    过去一年,我们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要求,围绕大运河这一巨型线性文化遗产,以建设大运河文化带为契机,联合北京市、河北省旅游部门共同组织编制《京津冀运河旅游观光带规划》,以打造“中国大运河北端文化生态旅游廊道、中国线性旅游经济产业示范廊道”为战略定位,谋划了“河海联游”的天津大旅游格局,基本厘清了天津市现有运河旅游资源和存在的主要问题。2019年,我们将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一步挖掘我市运河沿线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三月如歌,万物齐鸣,熙熙攘攘,皆为春开。在这春意盎然之际,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于3月4日正式拉开序幕。
  执笔芳华、记录心声,这将是一个全国评论爱好者切磋“武艺”的平台、一次评论爱好者展现自我的机会、一场评论高手云集的盛宴。“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无论你身在何地,也不管年岁高低,只要你热爱时事评论,愿意对社会热点发表自己的见解,都快来参加活动,大赛不仅设置了丰厚的奖励,我们还能帮你上头条!【点击了解详情】
扫描二维码在移动端阅读
网友:袁瑞
要坚持创新发展引领产业技术革命,坚持生态发展打赢蓝天保卫战役,坚持协同发展推进京津冀深度共融。
网友:安学宇
小病在村卫生室解决,县级医院作为分级诊疗关键环节和区域医疗中的“龙头”,必须挑起担子。
网友:郭桂玲
女性渴求就业环境改善,撑起半边天需社会支持,两会的召开,为女性就业环境改善问题带来了和煦的春风。
网友:李岩
互联网经营模式成为经营的前沿趋势。希望可以进一步对电商营销大环境进行规范,让买卖双方在健康的环境下运行。
网友:尹泊
国家下定决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守阵地,巩固成果,保持方向决心和定力不动摇。
网友:岳志欣
五年来,天津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完善“交通网”。
网友:卫??/td>
过去一年,在医药、科技、扶贫、环保建设上国家发布了很多惠及民生的政策,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网友:李石
教育减贫的效果不会一蹴而就,要立足长远,持续加大对农村教育的资金投入,不断夯实教育基础。
网友:陶寅
天津要找准定位、扬长避短,积极与北京、河北进行产业模式的互补,才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中有一席之地。
网友:刘相新
我们都是追梦人,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九大 新时代 你学习 我奖励”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月15日上午,由市社科联联合北方网、今晚报、中老年时报、中广新型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十九大 新时代 你学习 我奖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答”活动结束,抽奖仪式在市社科联举行。在天津北方公证员监督下,在主办单位、部分区委宣传部、市民群众的代表共同参与下,抽取产生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详细】


扫描二维码参与学习

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电视擂台赛总决赛举行

2017年12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天津日报社、天津广播电视台、市委支部生活社、北方网联合在全市开展的“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电视擂台赛在天津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市国土房管局代表队夺得冠军,市级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市交通运输委代表队获得季军。【详细】

由北方网、“津云”客户端、市公交集团、天津银行等策划的“领航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征集活动日前圆满收官。活动开展两个月来,受到了海内外网友的广泛关注,累计收到来自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网络等各行各业近30万条留言。广大网友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生活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详细】【点击浏览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影响数万网友 金句打动人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近日,在红遍网络的“快来说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大型主……【详细

抒写十九大精神感悟 全球网友持续在“刷屏”

“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主题征集活动已于11月8日启动,活动得到了海内外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截至11月12日,活动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华人网友发……【详细

总书记哪句话最能打动你?活动征集感悟已超过15万条

北方网、“津云”客户端联合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征集活动,近一个月时间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的感悟共计15.4万条,其他还包括很多视频。网友……【详细

20万网友抒写十九大精神感悟 主题公交车精彩亮相

由北方网、“津云”客户端策划发起的“领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主题活动经过一多个月时间的征集,已经接近尾声。截至目前,共收到网友留言作品超过……【详细

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着深厚根基?
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能够持续推动中国进步和发展、确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是什么?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什么?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任务是什么?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保证是什么?
如何结合天津工作实际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嘉宾:颜晓峰
职务: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着深厚根基?
  • 1-10期
  • 11-20期
  • 21-30期
  • 31-40期
  • 41-50期
  • 51-60期
  • 61-70期
  • 71-80期
  • 81-90期
  • 91-100期
王晓霞: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肖光文:坚定制度自信 实现民族复兴
倪明胜: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
漆玲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邵刚解读“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杨义芹:嗨,新时代!——get新目标的技能点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讲故事
习近平用典
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
论述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读本(2016年版)
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的中国梦论述摘编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