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为学生上政务服务专业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张雯婧编辑:侯静2017-12-17 09:26:29

内容提要:12月12日上午,十九大代表、天津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汝倩,走进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学生进行座谈。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和个人成长经历,杨汝倩为城市信息化管理专业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务服务专业课,为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工匠精神的培育树立了典范。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2日上午,十九大代表、天津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汝倩,走进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学生进行座谈。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和个人成长经历,杨汝倩为城市信息化管理专业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务服务专业课,为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工匠精神的培育树立了典范。

  寒冬时节,座谈会的现场暖意融融,在院长张泽玲的陪同下,杨汝倩走进“课堂”,会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杨汝倩代表结合工作经历和个人成长过程,向在场的师生分享了她参加十九大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参加十九大是我一生的荣光,我定当不负使命。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更要不忘初心,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课堂”上,杨汝倩动情地说。

  作为全国首个设立的城市信息化管理专业,该专业积极探索政校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我市最大的城市服务平台──天津市8890热线呼叫中心开展专业共建,在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上紧贴城市管理与服务的岗位需求。此次将十九大代表请进课堂,结合岗位工作宣讲十九大精神,既是一次大学生思政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创新。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杨汝倩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针对大家的问题,杨汝倩一一耐心解答,充满正能量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她十年来不忘初心、对职责使命的坚守让大家对服务岗位的工匠精神有了新的认识,这份言传身教也在莘莘学子的心中播下了理想信念的种子。(“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