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全面深化改革新布局 确保天津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红畅编辑:侯静2018-02-23 13:26:03

内容提要:改革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的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5次会议强调,面对党的十九大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新布局,我们必须以坐不住、等不起的心态,锐意进取,奋起直追,主动作为,努力闯出一条改革新路。

学思践悟十九大

天津北方网讯:改革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的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5次会议强调,面对党的十九大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新布局,我们必须以坐不住、等不起的心态,锐意进取,奋起直追,主动作为,努力闯出一条改革新路。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的应运而生,一场新时代的思想大解放遂席卷神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由此步入崭新境界。天津市委高举改革开放旗帜,闯难关、涉险滩、啃下硬骨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也做出了应有贡献。

  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要求破解新课题。面对党的十九大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新布局,面对中央赋予天津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功能定位,我们还存在思想不够解放、市场经济发展不充分、体制机制滞后等差距和短板。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以坚定的意志和无畏的勇气,兴利除弊、破除藩篱,加快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务求取得实效。

  履不必同,期于适足;治不必同,斯于利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郑重宣示,也是我市全面深改的努力方向。我们一定要要紧紧围绕医疗卫生、教育、住房等领域,想办法、谋实招,为百姓排忧解难。一定要加大改革督办督察力度,对于阻挠改革进程等现象,敢于横刀立马,严厉追责问责,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以创新竞进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韧劲儿,努力实现2018年新春开门红!(“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