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单位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迪 编辑:李彤 2019-08-24 20:15:33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各单位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真找问题,找准问题,对问题清单实行动态管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各单位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真找问题,找准问题,对问题清单实行动态管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通过交流研讨、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反馈、对照党章党规等方式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并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改掉的问题拿出去,新出现的问题加进来。

眼下正是玉米生长的关键期,有农户反映,玉米螟病虫害发生隐蔽,防治难度大。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田间地头调研,对照群众需求,深挖思想根源,查摆出服务农民意识欠缺,不能急群众之需,解群众之难的问题,并将这一问题新加入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组织百名科技人员深入农户,提供防控技术指导。

切实把问题列准列实,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前后3次调整检视问题清单,共列出问题24条,整改措施43条。

主题教育中,市妇联通过调研收集到群众问题33个,立行立改15个,18个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列入检视问题清单,动态管理。 最近,市妇联党员干部在西青区侯台社区调研时,有群众提出,希望引入社会组织服务居民。围绕群众需求,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交流研讨,将社区妇联与社会组织联系薄弱的问题,列入检视问题清单,长期坚持整改。最近,在市妇联的协调下,一个公益组织已对接侯台社区,为居民提供婚姻咨询服务。

自7月份以来,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累计走访10余个社区,为其中8个社区成功对接相关社会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文体师资培训等公益服务,其他社区的需求,还在持续解决当中。(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