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彩车引参观热潮 持续激发津城市民爱国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编辑:李彤2019-10-19 20:48:05

内容提要:“新时代 新天津”彩车在水西公园展出后持续引发参观热潮,燃爆市民爱国情。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新时代 新天津”彩车在水西公园展出后持续引发参观热潮,燃爆市民爱国情。

代表1500多万海河儿女的彩车,丰富的内涵和匠心设计展示了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面貌和成果,自从在水西公园展出以来,每天吸引着大批市民参观。

国庆节当天,张晶晶参与了彩车上“幸福一家人”的表演。周末,她作为公共文化志愿者,也来到水西公园,与大家一起分享彩车上的难忘时刻。

国庆彩车凝聚着新时代、新天津的崭新风貌,不少单位也利用周末组织员工集体参观。

今天,一百多名市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的一线员工,就把参观天津彩车,作为爱国主义教育一项活动。看到彩车上的天河计算机、火箭模态试验震动塔等科技元素,大家倍感振奋。

水鸟、芦苇、树木,代表了天津绿色发展理念。市民王岭一家就住在水西公园附近,近年来,天津生态环境不断好转,也让他们享受到更多绿色福利。

彩车上,代表着持之以恒、永不放弃、坚持不懈的精卫鸟,一飞冲天,象征着新时代天津的奋斗精神,给了参观者极大的鼓舞。(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