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大考》精神 交出天津答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蕊 编辑:李彤 2020-04-22 20:07:53

内容提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天津以硬核担当,持续保持应考状态,坚持发扬大考精神,交出天津答卷。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天津以硬核担当,持续保持应考状态,坚持发扬大考精神,交出天津答卷。

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连日来,天津机场工作人员,根据每个国际航班特点,严格一机一策制定预案,在《大考》专题片中,战斗在外防输入一线的机场、海关以及边检的工作人员,都出现在镜头里,这让大家备受鼓舞,更感责任重大。

在天津16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从医疗、生活、治安、人文关怀四方面,全力做好入境人员的隔离观察服务。看过《大考》,大家纷纷表示,大考还在继续,要毫不松懈严防输入。

《大考》专题片中,展示了在社区防控一线,筑起了一座座红色堡垒,每一个冲锋在前的奉献,每一句居民的理解,鼓舞着每一名坚守党员,随着疫情发展,将防控进行到底!

疫情期间,大白菜三天降价,所有供应迅速恢复,守初心,战大考,持续做好民生保障。目前,时令生鲜农产品大量上市,供应充足,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在市商务局市场信息中心,监测人员每天都要收集全市100多个市场、超市农产品的进销存数据,继续保持应考状态,确保供应短缺时,可以紧急调配。

在《大考》专题片中,全过程展示了,天津从艰难起始,到全面双战双胜,走过的每一步。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前提和基础,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持续应考。这两天,滨海新区856个“一企三人两员”工作组,都在密集走访企业,让服务再升级。(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