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婵娟 编辑:李彤 2021-03-12 20:20:00

内容提要:天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行。

这两天,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张园学习党史。1949年1月23日,中共天津市委迁入张园,当时,新生的人民政权,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党员干部发扬革命精神,大公无私和先人后己精神,在天津建立了新的政治经济秩序。党员干部表示,在新发展阶段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结合服务群众、防灾减灾工作,大家深入领会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内涵,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求真务实,一丝不苟,为人民群众做好气象服务。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成立党史宣讲团巡回走进地铁在建项目,以情景朗诵的方式宣讲党史。“小岗印记”引导大家理解认识敢于创造、敢于担当、敢于奋斗的小岗精神,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斗志。

河东区开展新任社区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富民路街金月湾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围绕“长征精神”做了“从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的主题宣讲。“长征精神”中体现出的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走好新长征路的斗志。(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