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5》专题节目播出 汲取榜样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家正 周蕾 谭毅编辑:张麒麟2021-03-23 20:51:47

内容提要: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22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展开学习研讨。


天津北方网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22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展开学习研讨。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生命守门人 人民的军医 ”张西京、“微笑天使 白衣战士”张宏、“全能书记 社区主心骨 ”杜云、“最美快递员”张勇、“坚守在抗疫一线上的最美格桑花 ”达娃仓决5位先进个人,和“最美建设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暖心的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昨晚,天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家感触颇深。

今晚21:00,《榜样5》专题节目将在本台新闻频道重播;21:30,在央视新闻频道重播。(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