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开展“六进”活动:党史学习入人心 聚焦基层办实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刘颖 2021-03-28 09:24:35

内容提要:连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进”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进”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生态城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警营’,为所属3700余名党员配齐指定学习书目,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生态城党群工作部部长赵瑄介绍,在机关,邀请名师进行专业学习辅导,党群工作部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为党员领导干部和一线基层党员进行辅导。在企业,结合园区书记轮值,开展学党史集中教育培训,邀请区委党校老师讲授党史,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在社区,安排23名市、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到和风、和韵、宜禾等12个社区,参与社区“两委”换届入户宣传、选民登记、社区网格巡查、社区志愿服务、特殊群体走访等十余项工作,为社区治理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生态城目前有10万居民,1万余家市场主体,“办实事”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最终落脚点。3月8日,管委会主任王国良践行“一线工作法”,带队深入调研雅境园停车难问题,现场查看、现场办公、现场解决,推动新建停车场尽快投入使用。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结合主责主业,聚焦群众、企业的问题和需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系列活动。针对建设项目审批,生态城政务服务办组织开展“项目审批服务季”活动,会同建设局等部门组织审批人员成立前期审批手续服务小组,针对生态城内124个新建项目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以“政务小飞侠”的服务方式,为项目提供主动审批服务。生态城科技创新局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一段党史 办一件实事”特色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队走访区内生物医药企业天津中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在申报国家高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已将该企业纳入国家高企申报储备库。(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