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 护好绿水青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蓟州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忠权 编辑:付勇钧 2021-04-06 10:48:59

内容提要:3月31日下午,蓟州区渔阳宾馆会议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方式,共有3000多人聆听报告会。

天津北方网讯:学习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3月31日下午,蓟州区渔阳宾馆会议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袁世军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方式,共有3000多人聆听报告会。

在2个小时的宣讲中,袁世军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深刻把握的重点,阐述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整场宣讲,精彩生动,深入浅出,赢得热烈掌声。

蓟州区是生态环境重要涵养区,保护好绿水青山意义重大。

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武锁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制定并实施一系列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全面护好绿水青山。”

区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风表示:“今年要加快兴建农村安全用水工程,搞好山区小型危险水库加固,实施好生活污水处理,让绿水长流。”

蓟州区是文旅大区,在全面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前提下,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责任重大。

区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军表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今年要大力实施旅游景区提升计划,加快精品民宿建设速度,大力开展智慧旅游建设,让农户腰包更鼓。”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袁世军来到当年党的秘密联络点“一分利文具店”旧址参观学习,并与青年党员就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互动交流。(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