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求实学风 随机抽点谈体会 被动学变主动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超 编辑:付勇钧 2021-05-12 09:14:44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交流研讨,现场随机抽点局级干部、处级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交流研讨,现场随机抽点局级干部、处级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结合实际、不让念稿的新要求,让我在整场学习中必须全神贯注,力求更好展示。”工委二级巡视员赵键森说,作为一名“老宣传”,自己一直在思考如何解决理论学习中容易出现的蜻蜓点水、浮于表面等问题,今天的交流研讨使用了新方式,提供了新路径。

“我刚从基层挂职回来,被随机抽到,是荣幸,更是压力,对于自身成长来讲是十分有益的。”市级机关妇联主席战扬认为,通过学习形式的改变,促使大家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践中的现实问题相结合,寻找提升自身工作水平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获”。

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李晓说,自己的发言有点仓促,但新的学习方式,让学习时效率更高,专注度更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本领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田金萍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决破除“空话连篇型”“囫囵吞枣型”“蜻蜓点水型”“学用脱节型”等不良学习风气,真正实现抓好“一班人”带动“一层人”影响“一群人”的目的,把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建成“示范组”。同时,落实好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机制,在提高学习质量、抓好典型选树、杜绝形式主义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推动市级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全市争当“表率者”。(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