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时代劳模宣讲团开展180多场专题宣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发挥作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曲晴 编辑:孙畅 2021-06-10 07:44:19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总工会组织新时代劳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一线、车间班组,向广大职工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以劳模的视角讲党史、感党恩、话变迁、聚力量,目前已开展宣讲180余场。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总工会组织新时代劳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一线、车间班组,向广大职工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以劳模的视角讲党史、感党恩、话变迁、聚力量,目前已开展宣讲180余场。

  全国劳动模范、时代楷模、天津市新时代劳模宣讲团成员张黎明日前来到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一线车间班组,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工人们讲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说,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建党百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是靠劳动靠奋斗创造出来的。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我们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新时代劳模宣讲团团长、市劳动模范、环卫工人徐文华,近日在河北区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宣讲时说,建党百年来,一代代劳动模范用拼搏实现梦想、用奋斗报效祖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劳动的方式在发生变化,但劳动的意义始终不变,“劳动创造幸福”永不过时。他勉励环卫战线的工友们要更好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勇做新时代奋斗者。

  市劳动模范、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近日在肿瘤医院空港医院宣讲,结合自己带队支援湖北抗疫的经历说,伟大抗疫精神源自党的领导和人民的力量,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伟大抗疫精神的“主心骨”。他鼓励医务人员要时刻准备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站出来,冲向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新时代劳模宣讲团成立于2018年,3年来已累计宣讲近600场,引领带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开展宣讲2500余场,聆听宣讲的职工超过30万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