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来自群众的祝福真情满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美丽武清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1-06-12 14:18:46

内容提要:“七一”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区上下各种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人们用多姿多彩的形式,讲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前行力量,为党祝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天津北方网讯:“七一”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区上下各种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人们用多姿多彩的形式,讲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前行力量,为党祝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红歌声声动人心弦,舞步翩翩催人奋进,英雄故事鼓舞人心……6月10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心心向着共产党——黄庄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活动在黄庄水城广场NBA中心举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薛梅,区政协副主席刘士栋参加。

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振奋人心的旋律响起,现场观众挥动手中的红旗与“爱心”,共同唱起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歌声传递力量、红旗指引方向、“爱心”表达祝福,在充满激情的互动中,活动拉开序幕。 

 

黄庄街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为群众多办好事、办实事,做群众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诠释共产党员初心的朗诵《党旗下的誓言》、表达爱党爱国情怀的歌伴舞《党旗更鲜艳》、展现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音乐说唱《说说我们的美好生活》……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把对党的感恩与赞颂倾情演绎,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激励着人们坚定信仰,鼓起奋发进取的斗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主动作为、积极贡献。

“王占海没有动,宁可被烧死。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动了,全团谁也活不了,这次任务要是失败,整个战役都可能功亏一篑……”

“沈振金和他的战友们白手起家、自力更生,革命性地改进了导弹控制技术,为以后洲际导弹的研发作出了奠基性贡献……”

《信仰的力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黄庄街老一辈革命英雄王占海和被誉为“航天勇士”沈振金的感人事迹,他们的故事如同两本鲜活的党史教材,感动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两位“老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在观众席,一位胸前佩戴党徽和纪念章的老人格外引人注目,他叫崔玉德,今年74岁,是援越抗美老兵,也是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情感。“我是经历过战争、从苦日子走过来的人,看着这些节目,我特别感慨,是党让咱们过上了好日子。我把党徽和这两枚援越抗美纪念章戴在胸前,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是一名老兵,要永远记得初心,记得党的恩情。我虽然年纪大了,干不了什么大事,但我会把革命的故事讲好,把党的伟大精神传承下去。”崔玉德摸了摸胸前的纪念章,眼中泛起了泪光。

从激昂的旋律中,重温党的光辉岁月;从英雄的故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与勇气。黄庄街通过开展群众性主题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为今后的工作指引方向。黄庄街道工委副书记刘国富坚定地说:“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