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福利多 津彩明年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李文博 解菁编辑:刘颖2021-09-13 15:19:18

内容提要:9月12日,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迎来闭幕日,继开幕人气爆棚之后,周末参与人数又创新高。N6融媒馆主舞台各频道、频率等参展媒体的推介展演更是场场精彩爆棚,粉丝狂欢节现场俨然成了天津各大媒体主播大咖与粉丝们的一场狂欢盛宴。

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姚文生  

天津北方网讯:9月12日,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迎来闭幕日,继开幕人气爆棚之后,周末参与人数又创新高。N6融媒馆主舞台各频道、频率等参展媒体的推介展演更是场场精彩爆棚,粉丝狂欢节现场俨然成了天津各大媒体主播大咖与粉丝们的一场狂欢盛宴。

  在闭幕日当天,N2广播馆各广播频率使尽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展位可以说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N5电视馆的告白空间站在粉丝节期间始终是人潮汹涌,其中中老年相亲大会更是达到单一活动参与人数逾300余人,青年相亲大会也人气不减,不少粉丝在狂欢节上遇见心中的TA。电视各频道的展位也热闹非凡,天津卫视和影视频道的联合展位上,各主打栏目的推介活动场场精彩。更多频道互动活动,令众多粉丝在现场不仅是见到了自己喜欢的媒体人,更是斩获了不少福利。

 新报老朋友

  粉丝节里来相见

  粉丝节期间,N6《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展台前众多粉丝驻足。这当中既有新报的老读者老粉丝,也有元气满满的孩子们,他们现场拿着获赠的《每日新报》迫不及待地阅读起来。

  带着孩子参加粉丝节的李阿姨告诉记者,她是《每日新报》的老粉丝了,家里到现在还存着很多剪报,都是《每日新报》在重大节日出版的特刊。李阿姨说,“看新报成了从中年到老年养成的习惯,现在家里还订新报,不仅是老两口看,已经上了学的小外孙也跟着一起看。小外孙的很多字都是从报纸上学的。”

  在闭幕日的当天,一群来自天津久萍诗社的社员现场朗诵了送给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的诗歌,表达天津人对于天津融媒体的热爱之情。

 天津地震预警

  电视发布试运行

  在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上,天津市地震局与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携手召开了地震预警电视发布试运行启动仪式。下一步,天津市数字有线电视将为全市居民提供电视地震预警信息服务,当京津冀地区发生4级以上地震时,用户可第一时间收到预警信息。

  天津市地震局与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积极推动地震预警信息转发平台研发和广电网络电视机顶盒升级等工作,目前已具备了数字有线电视地震预警信息发布能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