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织网络名人和新媒体人讲好红色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编辑:李彤2021-11-03 20:39: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组织网络名人和新媒体人参加“看百年风云变幻 忆恒久不变初心”系列活动,以网络视角讲好红色故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组织网络名人和新媒体人参加“看百年风云变幻 忆恒久不变初心”系列活动,以网络视角讲好红色故事。

在盘山烈士陵园,区委党校的老师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蓟州是革命老区,1940年,创建了盘山抗日根据地。在这里有以少胜多、成营成团消灭敌人的抗日名将包森、有为坚守阵地掩护大部队转移而奋勇跳崖的“莲花峰七勇士”、有舍身为部队运送军需物资的老百姓,一个个军民并肩战斗生死相依的故事,让网络博主潇壕深受触动,今天的所听所见所感,他要用到自己的创作中。

在天津港,大家来到刚刚投用的智能化C段码头,彩虹码头颜值高,自动化作业场景更是让人振奋。美景+智能,一下子激发了摄影师王容如的创作灵感,他告诉记者,他们团队正在策划制作100期的大美天津,天津港就是其中之一。

用好红色资源,大家还参观了平津战役前线司令部旧址、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等地,在参观中汲取精神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