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河北区基层人大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 深入基层深入实际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孙畅2022-07-16 08:10:00

内容提要: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到河北区光复道街基层人大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基层人大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工作情况,听取对人大工作和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地方立法的意见建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到河北区光复道街基层人大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基层人大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工作情况,听取对人大工作和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地方立法的意见建议。

  赵飞实地察看了河北区光复道街党群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和林古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街道开展公共服务、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和基层人大发挥代表作用、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听取了河北区和人大光复道街工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市和区人大代表、社区干部及居民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赵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密切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从生动鲜活的基层实践中汲取智慧,真正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思想和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做好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地方立法工作,努力做到立良法、立好法、立务实管用之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