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鲁山道街打造廉洁文化展厅 构建“三不腐”一体推进平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李松达 2022-08-01 15:27:00

内容提要:为学习领会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会议精神,日前,河东区鲁山道街道打造廉洁文化展厅,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让廉洁文化风行,让清风正气充盈。

天津北方网讯:为学习领会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会议精神,日前,河东区鲁山道街道打造廉洁文化展厅,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让廉洁文化风行,让清风正气充盈。

廉洁文化展厅以“清”“廉”为主题,通过设计新颖的展板、造型牌等形式,展示廉政格言、典型案例等廉洁文化,丰富廉洁教育内涵,为党员干部提供可看、可鉴、可学的廉洁教育平台,营造以物说“廉”、以案为鉴的良好氛围。

廉洁文化展厅建设,不仅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提供廉洁思想教育的平台,也为属地企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供坚强阵地,不断夯实“不想腐”的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正确对待权力,廉洁从政,行稳致远。(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