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职业院校哪家强?技能大赛看端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马成 蒲永河 吴涛 戴涛编辑:孙畅2022-08-19 14:36:21

内容提要:8月19日-20日,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天津举行。其中,以“技炫青春 能创未来”为主题的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今天上午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8月19日-20日,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天津举行。其中,以“技炫青春 能创未来”为主题的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今天上午开幕。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为竞赛和展演两类赛项,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大洲的近千名青年技能高手。他们通过互联网跨越时空“牵手”,在线上或线下组成混编战队,炫出最强技艺。大赛分为装备制造、电子与信息、交通运输、财经商贸、能源动力与材料、中国制造与传统文化、能工巧匠、非物质文化8个赛项单元,共设有15个竞赛类赛项和8个展演类赛项。(津云新闻记者 马成 蒲永河 吴涛 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