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共建中非职业教育共同体!中非职业教育合作与发展论坛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田巧梅 摄影蒲永河编辑:靳永锋2022-08-20 20:28:59

内容提要:8月20日,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平行论坛——中非职业教育合作与发展论坛举行。来自坦桑尼亚、加蓬、埃塞俄比亚、加纳、塞内加尔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平行论坛——中非职业教育合作与发展论坛举行。来自坦桑尼亚、加蓬、埃塞俄比亚、加纳、塞内加尔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旨在分享中国和非洲各国职教助力经济发展的有效做法,介绍中国职业教育助力减贫脱贫、夯实经济高速发展基础的最佳实践,共同探讨将非洲巨大人口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的有效合作途径和行动策略。

论坛上,“大咖”们围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互鉴互享机制中非职教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非职业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及我国EPIP教学模式在非应用等展开交流,分享中国和非洲各国职业教育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做法及中非Z世代和青年人群,共同探讨新技术革命背景下通过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教师能力提升等。

论坛进一步总结积极探索中非职教合作经验新形势下合作模式,通过交流机制贡献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共建中非职业教育共同体。(津云新闻记者田巧梅摄影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