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音乐下午茶”跟铜管五重奏一起追忆光阴的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宏 摄影 吴涛编辑:李松达2023-12-11 00:04:57

内容提要:12月10日下午,天津交响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在天津音乐厅上演了一台“光阴的故事铜管五重奏音乐会”。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0日下午,天津交响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在天津音乐厅上演了一台“光阴的故事铜管五重奏音乐会”。

天津交响乐团·铜管五重奏组建于2018年,五位演奏家均来自乐团铜管各声部青年业务骨干。该重奏团打破了以往传统西洋音乐的表演形式,用幽默的讲解和风趣的表演相结合并与观众交流互动,打造出快乐铜管乐的新颖理念,演绎多种多样的主题音乐会。

现场,铜管五重奏组演绎了《游击队之歌》《小叮当》《大鱼海棠》《故乡的云》《今夜感受我的爱》《中国四大名著主题音乐连奏》等十几首大家喜闻乐见的音乐作品。这些年代感十足的音乐作品瞬间把现场的观众带回了那些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当中。岁月静好的从容,原来是和一段旋律,一个故事相连接的。被铭记甚至被遗忘的画面,此刻,又重新浮现在眼前。(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摄影 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