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新西藏 从昌都开始”2023昌都市旅游推介会在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编辑:李松达2023-12-11 00:04:58

内容提要:12月10日,西藏昌都市旅游推介会在津举办,此次活动以“畅游新西藏,从昌都开始”为主题,旨在向天津的游客推广西藏昌都市的丰富旅游资源,让更多人关注昌都旅游、了解昌都旅游、关心昌都旅游、前往昌都旅游。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0日,西藏昌都市旅游推介会在津举办,此次活动以“畅游新西藏,从昌都开始”为主题,旨在向天津的游客推广西藏昌都市的丰富旅游资源,让更多人关注昌都旅游、了解昌都旅游、关心昌都旅游、前往昌都旅游。

推介会上,昌都旅游发展部门推介了昌都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作为连接藏、川、青的重要枢纽,昌都有三条国道贯穿全境,既有壮观的自然景观,如雪山、冰川、峡谷,也又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独特的民俗风情,通过视听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了这座藏东明珠的独特魅力,更加直观地了解传奇昌都。著名旅行博主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旅藏经历和旅途故事,让现场观众对西藏,对昌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谭斌表示,近年来,昌都市旅游着力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积极打造“康巴文化”“三江流域”“景观大道”“红色记忆”“康养休闲”“古道遗迹”六大旅游产品品牌,全力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加大营销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人关注昌都旅游、了解昌都旅游、关心昌都旅游、前往昌都旅游,扩大了“传奇康巴·幸福昌都”旅游品牌影响力,实现了与内地客源的互推互送。

此次推介会,天津市文旅部门高度重视,组织了40余家旅行社参家会议,共同为昌都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天津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周建军表示,津昌两地文旅部门一直致力于发展昌都文化产业、文化事业。下一步,天津文旅部门将与昌都旅发部门协调沟通,搭建文旅平台,完善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策划新项目好项目,打造适于天津游客前往昌都的旅游线路,强化客源互推互送,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促进了旅游业的长足发展。

据了解,天津市一直将发展旅游作为天津援藏的一项重要举措,实施了澜沧江源头景观天津广场、雪巴沟祥水山庄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促进了昌都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此次在天津举办专场推介会也为两地文化旅游的交往交流交融,搭建起了旅游信息共享与交流平台,对加强昌都市对内对外开放,推进跨省区旅游协作发展,强化津昌两地客源互推互送,扩大昌都旅游宣传效应,深化津昌两地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对于昌都打造文旅品牌,加强“茶马古道”“红色昌都”等旅游金名片建设,塑造更有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品,展示昌都良好形象,提升昌都影响力有着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津云新闻记者 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