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津|民生|广电|津抖云|微视|读图|文娱|体育|图事|理论|志愿|专题|工作室|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健康|财经|地产|天津通|旅游|时尚|购物|汽车|IT|亲子|会计|访谈|场景秀|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新闻中心>社会>社会广角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3000万元政府消费券来了!这时开始发
· 天津新闻 (2023-12-27)
· 上新!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东段,明起运营!
· 习近平《赓续传统友谊,开创中越命运共同体建设新征程——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 28日至30日天津将现中至重度污染 31日逐渐缓解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盘点2023
· 天津这条省级干线公路通车!升级双向四车道
· 天津首个银发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
· 致力于“双碳”目标,他让“废物中的废物”变废为宝!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高楼“抛婴”事件追踪:婴儿母亲遭强暴而怀孕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2-24 11:41

“15岁未婚妈妈把男婴从六楼抛下”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记者今天赶往浦东博山东路440弄的事发现场,向小区居民、居委会及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记者先来到6楼事发住户家敲门,很长时间无人应答。后来于是记者从楼下的501住户处了解到,事发的602的住户可能都出去了。这位邻居说,生下男婴的少女是本地人,其父母已离婚,女孩由父亲监护。因为楼上602是其母亲和继父住的地方,所以平时偶尔会来住一两天,寒暑假则会多一些。平时见面了,她和小女孩就就打个招呼,彼此并不是很熟悉。

  “孩子会不会被其家人丢下去的?”这位邻居向记者介绍,这位少女的继父俞先生人不错,也很顾家,他在单位里是司机,工作很勤恳,邻居们对他评价都很高。“我昨天刚听说是很惊讶,不相信事情是发生在他家。”

  小区保安纪师傅是“婴儿坠楼事件”最早的目击者之一。他说,昨天夜里是他在小区门口值班。凌晨大约5点40分左右,小区内某号402室居民急匆匆跑来说,有一个婴儿楼上掉到了他们家的窗台上。

  得知情况后,纪师傅立即拨打了110报警。他在这位居民家里看到,窗台上有个黄色的塑料袋,里面竟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婴儿全身赤裸,血淋淋的,正用很微弱的气息呼吸着。接到报警的警方很快就赶到现场,用棉毯把婴儿裹好后送到附近医院,但婴儿还是抢救无效不幸死亡了。

  而记者从居委干部处了解到,“婴儿坠楼事件”另有隐情。据介绍,生下男婴的少女这次从浦西来到浦东博山东路母亲家,由于怀孕,晚上穿着厚厚的棉睡衣睡觉,因此她的母亲和继父毫无察觉。当晚少女独自在厕所生下男婴后,怕母亲知道,就用塑料袋装好后放在窗台上。由于防盗窗窗框断裂,婴儿活动,从六楼掉下,砸破四楼的防盗窗顶棚,落在四楼的防盗隔栏后不幸夭折。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六楼少女家的隔栏底板只剩一半还悬在半空,另一半已不见踪影,四楼隔栏顶棚上也散落着不少碎铁屑。

  居委干部还说,现在因为事情闹大,这位未婚妈妈觉得压力很大,已被监护她的父亲领走。据她自己讲,怀孕原因是曾经遭到强暴。

  新生婴儿的死因究竟是什么呢?当地派出所的警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开始介入调查,调查已交由浦东新区公安局刑侦队负责。

稿源 :东方网 编辑 :杨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中甲积分榜:力帆永昌稳居冲超位置 松江排名第8
陈馨彤无缘为天津女排出战锦标赛 王宝泉苦难言
李星灿捅射建功 松江1:0力克成足
败走津城坦然接受失利 李章洙:不后悔接手成足
里皮遭亚足联停赛1场 将缺席亚冠1/4决赛生死战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天津台商总部基地建设展开 逾40家台企意向入驻
京城黄金卖场下调金价 足金和千足金每克降10元
周鸿?评冰桶挑战:做公益就是要敢于秀
收盘观察:大盘震荡 关注重组概念(22日)(音频)
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孟非接力佟大为完成冰桶挑战 郭德纲黄健翔被点名
那英暗指章子怡“有性格” 汪峰:别给我瞎聊
玖月奇迹《大戏看北京》 潘长江父女来挑事儿
好戏连台 2014首届天津国际歌剧舞剧节荣耀绽放
吴秀波分享婚姻价值观 偶像箴言受网友推崇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财经体育娱乐 汽车IT时尚健康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