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5年11月09日

从今年6月1日起,天津正式实施引进人才“绿卡”制度,
向来津的人才分别发放人才“绿卡”,为持有“绿卡”的人才在办理引进手续和在津生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便利化服务,这项制度在全国尚属首创。天津实施“人才绿卡”制度,进一步减少人才引进工作流程、审核要件,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引才用才的良好环境。【点击观看全文
申请人展示人才“绿卡”

天津人才“绿卡”全国首创 打通引才绿色通道

6月1日起,天津引进人才“绿卡”制度正式实施。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通过实施“一张绿卡管引才”的新规,本市人才引进流程和审核得到了进一步简化,为人才引进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绿卡”分为“A卡”和“B卡”,这项制度在全国尚属首创,推行人才‘绿卡’制度是本市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关键一步,是构筑人才高地的创新路径,体现了天津唯才是举、求贤若渴的强烈愿望。【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人才“绿卡”全国首创 全方位便利服务获赞

◎新华社:天津实施引进人才“绿卡”制度 有效期两年

◎经济日报:天津实施引进人才“绿卡”制

◎人才绿卡:海内外英才来津“通行证” 详解如何办理

◎引进人才绿卡制度实施 兰州博士拿首张人才绿卡

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窗口

提速度效果明显 天津“人才绿卡”已发出万余张

日前,在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记者见到从瑞典卡洛琳斯卡医学院学成回国的博士谢虹,她幸运地拿到本市第10000张人才绿卡:“三年前我爱人办落户用了两三个月,今天我备齐材料通过网络上传后,从审核到制卡一站式办理,只用了15分钟。”据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才绿卡制度实施以来,提出‘三减一提速’,即减少工作环节,审批要件缩短时限,提速办理时间,引才效果明显。”【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万张“绿卡”荟萃人才 审核到制卡仅15分钟

◎天津人才绿卡发放量破万 人才聚集效应日益显现
◎天津人才引进开绿灯 “人才绿卡”发放破万张
◎天津人才“绿卡”申办现场:首张“绿卡”16分钟

天津“双创特区”等待高水平人才来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双创特区”:汇聚人才“特”给力

中共第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将“创新”定位为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创业离不开“人”的要素,2015年天津市正式成立了 “双创特区”,通过这种创新的“特区”模式,汇聚人才,为培育发展新动力,优化劳动力、资本、土地、技术、管理等要素配置,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大众创 业、万众创新,释放新需求提供载体。

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双创特区揭牌 40国内外家实力企业集体签约
◎“双创特区”推10条支持政策 获天津市人才绿卡可落户
◎天津“双创特区”突出三特色:体制政策服务特色

各类人才只要取得天津市人才绿卡即享受落户政策

天津人才绿卡新政 中介机构为津引才有资金支持

日前,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社保局出台新政策,对中介机构帮助天津市用人单位引进符合人才绿卡“A卡”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给予2-20万元资金支持。

点击观看全文

◎津出台人才“绿卡”新政 中介揽人才最高奖20万
◎人才“绿卡”出新政 中介为津引才最高奖励20万

网友:小赵赵儿 我老公去年开始办人才引进,个人办理,历时半年,已经落户了!
网友: Angus左 本以为需要等两三个月,没想到只用了十几分钟。拿到绿卡后,可以办理社保卡、子女入学、参与机动车摇号等,非常方便!
网友:深呼吸有深度 好消息啊!为天津引才聚才提供便利通道。
网友:妙言 这个政策实在是好,在此我也了解了判定审核办理的详细流程,感谢!
网友:华夏子孙 好政策,点赞!
网友:会飞的鱼 大量引进人才,天津发展定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