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全力夺取战“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庄媛 吕献峰 王赫岩 狄慧 何欣 李岩 编辑:孙畅 2020-02-26 08:37:36

内容提要: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让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决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让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决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公安津南分局政委华文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津南区8000余家企业的性质和生产规模,科学制定多种疫情防控措施,消除复工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结合“万名民警进百万家”活动,组织若干上门小组,对辖区内的底商店铺、施工工地进行“点对点”走访服务。对企业提交的各类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流程,尽最大可能做到“网上审”“当日批”“随时办”。

  “总书记对我们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更增加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本市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赖雁平说,“我和队员们到达武汉已近一个月,在这期间我们相互扶持、携手共进,经过共同努力,目前武钢二院治愈出院病人已超过80名,大家的辛苦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们一定不负总书记嘱托,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红桥区咸阳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鹏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的一线防疫和基层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当前外地返津人员增加、复工复产规模扩大的实际情况,一方面积极支持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另一方面继续加大对小区的封闭管理。充分利用市、区下派干部、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守好基层防线。”

  作为一名党员,天津格朗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庞汉青在企业复工的第一天,就召集员工一起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餐饮企业,我们在恢复营业过程中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遵循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守护员工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